close

今天一早
小舅、小舅媽就來我們家
我都還在睡覺咧(其實已經9點了)
昨天上班一天我發現
從床上起床時是我最痛苦的時候
因為不能側睡  可是平躺又很痛
但是也只能慢慢的等痛覺過去~

今天舅舅是來載我去醫院再看一次醫生
要開診斷證明書
說是警察要的
噗~今天起床~身體又更痛~
又趕著換衣服~
真是痛苦~

換好衣服後
加上我媽~一行四個人就又來到ㄌ醫院~
一開始我們掛內科~
等了很久到我們
進去看診  小舅先看
醫生看X光片說沒事
可是提到說要開診斷書~
他就開始說怎麼會來看他這科~
應該要看骨科啊~
可是因為我們在急診時的收據寫的是內科~
加上那天照片子沒有骨頭受傷
所以我們才掛內科啊
結果醫生說:『急診沒有內科~而且誰說骨頭沒受傷不能看骨科』
哩咧~我們又不是醫院的人員~怎會知道!
後來還幫我們轉診到骨科~
噗~
我小舅出來超氣的~
說什麼態度~我要投訴他~
ㄜ~....講的很大聲~害我們三個超不好意思的

又等ㄌ一個鐘頭~
終於輪到我們了
這ㄍ醫生不錯~
我和舅舅又去照了其他沒照到的部份後~(躺著照又是一陣痛苦)
拿到了醫生的診斷書~
都已經12點多了
所以舅舅舅媽趕去上班也遲到了
只好跟公司再請半天假
吃完飯~
我們去了修車廠牽媽媽的車  順便看出是的兩台車
(因為出事當天,警察看我媽再發抖,不肯她騎回家)

噗~駕駛座凹的很嚴重
看了真恐怖~
當初我們就被困在裡面~
好在後車箱的門沒破~也完好~多虧它沒壞~

而那台該死的黑色三菱車也還停在那
車頭凹下去一點點~
更機車的是~
警察聯絡到車主的老婆
他竟然轉達~1/1他去網咖
出來的時候車子不見了
屁咧~1/1晚上我們被撞~1/2早上你才報遺失
分明就是喝了酒跑掉吧
撞了人又跑  肇事逃逸~
我還仔細看ㄌ一下駕駛座車門~
也不像有被撬的痕跡啊~
哼~最好是被偷~
而且車子被偷~
正常人都會再找到車的時候很緊張的去認車吧
1/2報遺失~當時已經是肇事車了~
他會不知道嗎?
他都不會去看一下自己的車嗎?
現在都1/4ㄌ~
根本沒去找~
鬼會相信你是被偷走的~
哼~找到證據你就死定了~



今天忙ㄌ一上午~
下午3點多想躺一下~
靠~痛死我了~
連床都不能躺~
只好挪到沙發上休息~
剛好我姪女沒上班  來我家鬼混
我的狗女兒-可可看到有人來~就很開心的開始暴衝
衝來衝去~又在每個沙發上
跳來跳去
跳到我這張時  剛好跳到我的左肩(因為我傷到左邊肋骨附近的肌肉)
頓時 眼淚碰出來~
這可是我被撞以來
第一次哭~
還是被我女兒弄哭的~-____-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