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完一本網路小說「一顆蘋果的距離  (青庭 *商周出版社)」
男孩在總是看到10歲的自己回來提醒
不要忘記10歲就喜歡的那ㄍ女孩
原來~有人跟我一樣~
10歲~就有一段銘心的初戀
『我們總希望初戀是最後一次戀愛,也覺得最後一次戀愛如同初戀』
『曾有一段回憶,有一個人,從我們的生命裡走過,留下一道傷口。
  每當輕輕觸碰,心就痛得要掉下淚來。
  而那一切,明明是最重要的事,曾幾何時,卻被我們遺忘在遙遠的記憶中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歲時~我喜歡一個男孩~一喜歡~就好久好久~
當時他不算高、不算帥
以為他會是我的全世界
熟識的人總是會聽到我對他的代號暱稱
接下來就給我白眼

15歲時~第一次有ㄍ男孩對我說:「嘉郁,我喜歡你」
可是交往後我才發現
我不喜歡太黏的男生
心裡還是在乎10歲就喜歡的男孩
於是交往一ㄍ禮拜~Bey bey

20歲時~以為和10歲就喜歡的男孩可以有ㄍ開始~
可是才發現~原來我們做朋友~
偶爾給點默默的關心~感覺會比做情人快樂
但是我已經確認~
他~曾經是喜歡過我的~

於是從20歲這年起~
不斷有人開始在我心裡進出
留下一道道的痕跡
我無法抹滅~
但謝謝你們來過~
讓我想到到時~還會笑著回憶~

25歲時,身邊已經有ㄍ交往穩定的男孩
我們同月同日生~可以算是一種緣分~
雖然還是有些摩擦~
但是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去期待
並規劃我們未來的30歲、35歲、40歲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