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/1參加完表哥的婚禮
在新年的第一天尾聲~
我和小舅&小舅媽被一輛白目車撞到翻車~
果然,小Marth不耐  一撞就翻

在閃紅黃燈的小十字路口
我們速度不慢  也有減速慢行
但是過了二分之ㄧ
一台黑色三菱轎車完全沒有減速
直接衝出來
把我們的小Marth撞翻ㄌ
被撞的瞬間~腦袋空白~身體動不了~掙扎的起身~
努力看一下  發現我跪在後方右車門ㄉ門板上
小舅和小舅媽被安全帶綁在座位上~
原來  我們被撞的往右邊翻了過去
但是我們的意識都是清醒的
舅舅舅媽一直問我有沒有事
我只能說沒事  其實我的背好痛

玻璃碎了~但沒全部掉下來
只有些許碎玻璃 
舅舅被綁在上方  右手一直撐著
不然會壓在舅媽身上
我要推開左後方ㄉ車門
努力往上推~卻推不開~
也不知是不是也被撞到凹陷了
我只知道車頭和駕駛座的旁邊有凹痕的
舅舅的手被玻璃碎弄傷  留了血
我們很急

路人不斷的問我們『幾個人?』『有沒有事?』『有沒有意識?』
還很多的人想幫我們把車子翻正
可是小Marth雖然是小車~但它依然是鐵
加上我們3個的重量整個向右~根本翻不起來
所以只能等警車和救護車到來

困在車裡~舅媽忽然說了一句~會不會起火啊?
阿咧~我的腦袋轟一聲~
趕緊再推上面的車門~
可是打不開~
當下~趕緊打給媽~跟她說我們出車禍了~叫她趕快來~
腦袋也想著~會不會爆炸?會不會看不到大家?
大阿姨才在表哥的婚禮上一直催促我結婚
說什麼她到時候等不到!(指她年紀大了)
.........
害我什麼想法都出來了~
這種折磨~很恐怖

好在警察局和醫院就在附近~很快的都到了(平常都很慢-___-")
只聽到警察問:『肇事者是誰?』
路人就說:『剛剛有下車看,但是現在好像不見了?』
哩咧~被困在裡面  又聽到這樣~
真的超賭爛的

舅媽問我可以開得了後車箱的門嗎?
我說我不知道在哪
接著又問我手伸的駕駛座嗎?
我說不行  手伸不過去  (可能門變形了)
後來舅媽就叫警察看看可不可以用鑰匙開後車廂的門
於是舅舅很吃力的將鑰匙拔出來交給警察
將後車廂打開~

我就爬了出來~背很痛
救護人員叫我坐著休息  (可是也沒有地方休息啊)

於是還是很擔心的又走回車邊
接著舅媽也被救出來了
還好~她被安全帶綁住  沒有受傷
只是小舅因為門板被撞擊  有點卡在裡面
但也還是很快的被救護人員救出來放在擔架上
我們三個就趕緊坐上救護車到附近的醫院
噗~救護車真的很難坐
車速快 路顛頗  震的我身體超痛的~

到醫院 什麼證件都沒帶
因為去台北參加表哥的婚宴
只帶了零錢包  連重要的護身符卻在皮夾裡~-___-"
平常阿哩阿雜的都塞在皮夾裡說
結果需要時  剛好連身分證健保卡都沒帶~瞎~

去照X光~那ㄍ小姐叫我脫光上衣換衣服~
-____-"  我說我左背很痛
她說那妳慢慢換~換好再跟我說~
噗~~好在後來我找到技巧  才脫的下來
照完 又要花一翻努力穿起來
真的很痛~

後來看X光  醫生說骨頭沒事~
護士幫我打了止痛針之後就想叫我走哩
可是我當時頭有點痛痛ㄉ
她就叫我去病床躺一下

後來之前先送回去的二舅和二舅媽也在媽媽ㄉ通知下來了
就來徐小釀也跑來了~真是的~都叫他不要來了說~
不過連小釀媽媽也來了  真的很不好意思

在床上躺一ㄍ多鐘頭
我叫我媽去問醫生要躺多久
醫生說:觀察到天亮
結果後來護士進來量個血壓  就說:沒事ㄌ吧~可以走了喔~
噗~那是怎樣~
不過~要不是小釀媽媽也跟來ㄌ~
不然我想賴在醫院待6小時
因為這樣才請保險ㄉ急診室費用
噗~不過~還是算了~醫院很冷  毯子又薄
後來走出病房後  我媽媽去領藥時
連我老爸的弟弟也來了
是怎樣~我媽是要跟多少人說啦
三更半夜~還讓那麼多人來
真是的~

在外面看到小舅~他還在打點滴~也要留院觀察
好在~我們三個人骨頭都沒傷到
只是看到那麼多人來~也很不好意思~
還要我們還去時小心一點~
噗~真是辛苦他了
要不是送完二舅他們  還要送我回家
他們早就到家了吧~

嗚~回到家痛死了~
躺在床上也痛~
只是~真的是大難不死啊~

你們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