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兩ㄍ禮拜的假日都要去新生醫專上保母術科加強班~
又遠~又冷~又下雨~又累
下禮拜也還要去上兩天~

只是今天一早6點多
我準備好東西要出門上課時
徐小釀打電話來問我起床沒~(旁邊好吵雜)
問他在幹麻~旁邊很吵
他說:「在開車~」
我說:「你要去哪?」
他說:「要去載妳上課,今天雨下ㄉ很大」
載到我之後
他說:「今天6點鬧鐘響之後就開始出現惡魔和天使在吵架」
天使跟他說:「天氣很冷,雨又下很大,你要載她去上課」
惡魔跟他說:「天氣很冷,很累,我想睡覺」
可是後來小釀說:「之後手機的貪睡鬧鐘響ㄌ之後,我就跳起床ㄌ~」
嗚~好感動~
平常日和週六加班就很累ㄌ
週日不多睡一點~
天啊!親愛的小釀寶貝真的太貼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